预约

中间美术馆预约通知

 

“广阔的现实主义道路——20世纪20—80年代摄影的人文实践”展览自8月20日顺利开幕以来一直深受大家的喜爱,虽偶因疫情影响闭馆,但仍成功举办了“春消息”、“时空维度”、“再造世界”等三次讲座,并开展了多轮摄影工作坊,深入解码150位摄影家。

 

为了在尽可能确保大家安全健康的同时,不辜负400多件摄影作品及近100份文献穿越时间和空间的等待,中间美术馆将于2022年12月20日开放预约看展。展厅将每日全面消毒,让我们相约在近百年前的影像里。

 

预约规则

 
  1. 展厅将于每周三至周五 11:00-18:00、每周六至周日 10:00-18:00预约开放。
  2. 请于每天17:00前访问预约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表单预约次日观展。
  3. 进入展厅时请查验健康码、注意消毒,观展全程佩戴口罩。
 

大家都是健康的共同责任人,为了保证你我的健康,请在确保自己身体无恙的情况下预约。

如有疑问欢迎邮件咨询:

guantaoran@ioam.org.cn

 

预约方式

 
  1. 访问预约链接:https://jinshuju.net/f/ias1fN
  2. 移动设备扫描下方二维码:

Scroll up Drag 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