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间公告|志愿者岗位招募

朱卫平,鹿死谁手,1980年代,由翟霖峰惠允

 

中间公告

 

中间美术馆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间艺术区,作为一家民营非营利美术馆,我们专注支持非商业性的艺术生产和思考,注重开展活跃的策展实验,推动中国当代艺术领域对于策展工作的认识和发展。

 

为了发挥中间美术馆更好的教育职能,更好地服务社会,服务公众,中间美术馆长期招募展厅志愿者,竭诚欢迎热心社会公益和艺术事业的各界人士加入志愿者团队,为美术馆注入鲜活力量。欢迎位于北京的朋友们报名,同我们成为密切的伙伴!

 

本次招募的志愿者服务时间为2023年2月24日-7月30日,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50号中间建筑园区中间美术馆(新展筹备期间美术馆将闭馆至2月23日)。

 

申请条件

 

1、热爱艺术,具有志愿精神,服务意识与团体意识,对艺术感兴趣;

 

2、乐于学习、有良好的表达能力,愿意与观众交流、分享所思所想;

 

3、具有公共服务责任心,有时间观念,能按时到岗准守每周末出勤志愿服务时间规定;

 

4、北京居住,能长期从事志愿者服务,保证每月到馆服务3-4天,能接受弹性工作时间,工作日或周末可上岗;

 

5、年龄在18-60岁,身体健康,男女不限。

 

工作内容

 

1、带观众深入了解艺术家和作品;

 

2、为观众提供导览及公共服务;

 

3、欢迎每一位到馆观众并热情介绍展览展讯;

 

4、负责票务资询,接待及动线引导、展厅现场维护、作品巡视;

 

5、协助艺术活动,公共教育活动的现场执行。

 

志愿者福利

 

1、日结交通费与补助;

 

2、参与美术馆策划组织的讲座与公共教育活动,与艺术家和策展人面对面沟通交流;

 

3、与员工、实习生不定期集体外出观展;

 

4、展览服务满40小时可开具志愿者证明,表现突出可成为下一展览志愿者。

 

报名流程

 

提交简历

预约面试

参加培训

导览考核

 

加入我们

 

我们将在面试中视申请者的情况分配具体的工作和来馆时间,志愿者补助面议。

 

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:info@ioam.org.cn,邮件主题请标注:志愿者申请+姓名,申请意向陈述请附在邮件正文中。

 

如需咨询请致电:王女士 010-62730230,中间美术馆期待您成为我们团队的一员!

 

编辑:朱雅楠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Scroll up Drag Vie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