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abel Mager

驻留时间:

2019.12.3-12.29

艺术家简历:

Isabel Mager,出生于1992年,2016年在荷兰埃因霍温设计学院获文学学士学位,现工作于荷兰,是一名研究型设计师。Mager的作品通过商品流通和贸易文化标准化以映射和对抗权力的不对称。

中间在缓存丨演讲:何为物?

18:00 – 20:00
2018.12.28.

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

七星东街料阁子11号,缓存空间

 

关于讲座

物质获得形状,成为物品,成为商品——交换的物,跨越着国界和各种社会文化与地缘政治背景,在使用周期中,历经多次转手,包含各种触觉互动和肢体运动。 90年代早期的自由贸易协定,使物作为商品连接和沟通全球间身份的运动进一步扩大(《这改变了一切》,Naomi Klein)。从那时起,航运业增长了超过400%(《所有东西的90%》, Rose George),证明了物品国际流动的增加。

作为设计师,我的训练便是要将物质形塑成理想的商品,我于是开展了一项长期的研究工作,旨在使全球贸易的复杂性变得切实可见。我把智能手机作为第一个案例研究对象。在这次演讲中,我将分享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11月里我在深圳进行的部分研究,这项研究也会在明年继续展开。这期间,我第一次与当地的厂商、工人和年轻的创意实践者开始了对话,并且访问了一些重要的工地和城市空间。此次演讲将进一步呈现我相关和近期的作品,将我正在进行的关于中欧交流的研究嵌入到我创作实践的整体中。

Scroll up Drag View